11/09/2017

白壁土藏街café—壱の町珈琲店

IMG_0190 每次在網路上看其他人的日本遊記,總會對他們探訪的特色咖啡屋十分嚮往。可是由於自己的旅行習性使然,總是貪心地想多走多看一點地方,而少有把時間花在一家家的café裡。漫遊飛驒古川老街區時,發現這家就開在白壁土藏街老屋裡的壱の町珈琲店。看它暖簾上右邊寫著咖啡、左邊寫著咖哩飯,時間又正好是中午,那就進去吃午餐喝咖啡吧! IMG_0208
咖啡杯盤造型的木製招牌讓人一眼就知道這是家café。 IMG_8562
推開門來到店裡,一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生對我們說只要空位都可自由入座。當眼睛適應室內光線後,發現店內充滿古樸的木製家具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 IMG_0201 充滿和風的擺飾。
 IMG_0200
好喜歡這個老虎造型的杵臼,應該是古董吧! IMG_0199 剛剛那位女生大概是老闆吧,英文很溜的她跟我們介紹說家裡是小農,還招待我們一盤很好吃的毛豆,難怪店內一角擺著一盤美麗得像幅畫的蔬果。 IMG_0204 既然是家老屋咖啡,見到院子邊的緣廊有座位,當然選那裡入座。 IMG_0191
以這個充滿野性的中庭佐餐。 IMG_8559 咖啡店的菜單走手繪風。 IMG_0195 愛吃咖哩的我,當然選咖哩飯套餐囉! IMG_8566 JY則選了披薩套餐。
 IMG_0197
終於,我也擁有了這麼一段日本咖啡店時刻。 1
JY則拿出速寫本為這段時光留下記錄。 IMG_0168 順便也把稍早在老街另一頭大久保製菓舗裡的甜點一併收錄在這篇。 IMG_0170 夏日來到飛驒地區,當然要點夏季限定的白桃刨冰清涼一下啊!

這天,我們擁有了旅途中難得的悠閒時光。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飛驒古川老街漫步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