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/2017

台北糕點café系列—Flügel studio

IMG_6494 本週的大溫州街系列繼續往外偏移,沿著三角形溫州公園最長那一邊的巷子往辛亥路的方向走去,這裡,有家超級低調、超級有個性、又超級好吃的甜點店—Flügel studio。 IMG_6495 自從養成四處探訪甜點店習慣後,身邊的朋友不時會報哪裡有美味甜點店的消息給我們。位於尋常小巷中,又沒有招牌(夠低調吧!)的Flügel studio,是JY學生推薦的。因為甜點美味到不可思議地步的緣故,若臨時起意上門,通常是無法入內享用。我一共到訪過三次,第一次特地訂位、第二次在開門前就到現場排隊,第三次則是在週間晚餐前的尷尬時刻,才得其門而入。若能幸運推開那扇不起眼的大門,會發現這家甜點店的裝潢十足日系文青風。每日推出的甜點略有不同,得到廚房旁的櫃臺依據桌上的甜點名牌選擇。

在等待甜點與飲料上桌前,紮實領教到這家甜點店的個性。首先是廁所裡貼滿了「恐嚇」客人不可這個、不可那個的標語,語氣都非常直接兇狠哩!我能理解店家維持廁所整潔的辛苦,看到這些「警告」還是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啊!再來,就是店內不可拍照,連拍上桌的甜點都不可喔(會被店員制止)!所以前兩次來都只能以速寫做記錄。每次來點的甜點都不同,我的最愛是「夏日水果南法水果慕斯」(沒圖沒真相)。清爽卻多層次的口感真是太令人驚豔了,讓我體會到為何這家店會爆紅。上回來的時候,則點了草莓起司蛋糕以及溫蘋果蛋糕享用,同樣是好吃到極點。不禁讓我好奇Flügel studio甜點主廚的來歷,他或她應該有個神賜與的舌頭吧!行文到此,我又想要再訪這家超令人迷惑的甜點店了呢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夕陽下的台北西區散步"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6/21/2017 08:15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?? No Photography? Just curious-- Where did this pic come from? Niccolo

 
At 6/27/2017 12:40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這次沒人理我,且網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這家店的照片文章,我也不知道是有新規定了嗎?

 
At 7/04/2017 10:51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某處能不能拍照無所謂, you are a great photographer, JY is so good at watercolor sketch, 怎樣都能留下美好的紀錄. Thank you for sharing! Niccolo.

 
At 7/04/2017 11:53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. 倒是提醒了我,當初JY應該有速寫一張才對。來去找找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