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/2017

香山車站貓站長

IMG_0121 從新竹火車站搭上區間車,往南兩站後來到古樸的香山車站。本來是為了看老車站而來,卻驚喜地發現這座車站有貓站長!
 IMG_0089
春天的午後很適合睡覺(對貓來說應該隨時都適合吧!),在站長室內瞄到一成貓、 IMG_0092 一亞成貓在磨石子地板上休息。
 IMG_0115
亞成貓畢竟比較好奇,見到我在門口拍牠們決定起身打探。 IMG_0112
對蹲在地上的我直撲而來,真是太熱情了呀! IMG_0131 花色是三毛的亞成貓,是隻小妹妹。對於貓來說,服裝儀容很重要。 IMG_0125 站長室裡的成貓說不定是她娘,決定跟出來瞧瞧。 IMG_0127 午後宜人的陽光,先在地上伸個懶腰打個滾再說。 IMG_0130
見她的肚子圓滾滾地,該不會又有一窩小貓等著出生了吧?

探訪台灣老火車站還蠻常遇見貓的,因為有貓有老建築,這樣的小旅行就更得我心了!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溫州街的貓café—路上撿到一隻貓 & Rebirth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