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1/2017

溫州街大樹下的歐風Bistro & Café

IMG_6434 在探訪過水圳貓café後,溫州街project第三彈來到位於同個街角的另外兩家小店。 IMG_5581 人不能脫離土地而生,所以在水泥叢林裡與活生生的大樹相遇總是讓人驚喜莫名。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棵大樹的關係,溫州街這個角落旁開了不少café,讓我花了幾次的時間一一探訪呢!
 IMG_6432
其中,擁有大樹下絕佳位置的,是家有歐洲小餐館氣氛的「樹下蘇活」。 IMG_6435
在綠意下用餐,很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味道。 IMG_6429 「樹下蘇活」的裝潢溫暖大方,歐風料理味道清爽,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IMG_6431
讓這一切經驗更好的,是老闆親切的態度。JY和我因為之後得去上水彩課與音樂課無法久待,而跳過了品嚐甜點的機會。老闆大呼可惜,說本來已準備請我倆喝壺熱茶呢!謝過她的好意,下回等我們不趕路的時候再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吧! IMG_6489 另一家位於大樹斜對角的,是門面看起來也歐風十足的Bakery café—Yan & Coco's Choice。 IMG_6484 小小店鋪裡的模樣,讓我想起在歐洲旅行的時光。 IMG_6487
因為是烘焙咖啡店,店內餐點以輕食為主。這回我點的是法式鹹派配南瓜濃湯。這家小店儼然是社區中心,在我用餐期間不斷有附近居民進來買麵包,而且看起來都是老闆熟悉的常客呢!

溫州街,因為有歷史、有書店café,這一陣子成為台北我最愛的一條街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台北城市秘境—霧裡薛圳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