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/2017

溫州街的貓café—路上撿到一隻貓 & Rebirth

IMG_5579 溫州街48/49巷街角不僅有將近三百歲的霧裡薛圳遺跡,還有好幾家café聚集。每次傍晚騎車經過此處,見到眾café發散出來的溫暖燈光,都好想窩在店裡喝杯茶享受閱讀時光呢! IMG_5576 也因此讓我興起溫州街project的書寫念頭,今天先來記錄兩家跟貓有關的café好了。 IMG_5573 首先是靠近49巷,名為「路上撿到一隻貓」的這一家。也許因為靠近大學,溫州街的café總是帶有濃濃一股波西米亞的味道,店內的燈光昏黃,桌椅與裝潢看起來也頗具年代。 IMG_5572
這家café既然店名有「貓」,當然有店貓相迎。 IMG_5569 是一隻漂亮又大方的虎斑貓。 IMG_5594 也許知道我們是愛貓人,這天牠窩在我們桌邊好一陣子。 IMG_5592
這裡不僅溫暖,還有大片窗景,果然是貓會愛的角落。 IMG_5595 窗上的「No No」是提醒牠不要看得太忘我而撞上嗎? IMG_5590 隆冬的午後,有貓作伴的下午茶就是幸福。 IMG_6427 在「路上撿到一隻貓」的對面,則是另一家貓café「Rebirth」。門面頗有歐洲小酒館的氣氛。
 IMG_6425
它的店招,是一隻肥貓哩!
 IMG_6426
牆上還有「魔女宅急便」的裝飾,很好奇店內真有位帶著黑貓、可以幫人占卜的修行魔女嗎?上回和JY在傍晚時分來到這裡,很想直接吃晚餐後分別去上水彩課與音樂課,可惜尚未供應晚餐而作罷。這個問題的答案只好等待下回分解。

這個週末,該再來溫州街走走嗎?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天母貓café—Zabu食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