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1/2016

就是愛吃早午餐—Miacucina

IMG_0051 壓力大的現代生活有許多抒壓的管道,其中一項非週末吃頓悠閒的早午餐莫屬。睡到飽再起床,找家氣氛好的餐廳來份具有飽足感的早午餐,是我對美好生活的想像。 IMG_0053 不知從何時開始,天母SOGO旁開了家生意好到不得了的蔬食義大利餐廳Miacucina(我的廚房之意)。菜單中,就有我愛的西式早午餐。 IMG_0054
如果要吃早午餐,其實我愛的環境是淺色原木桌椅、明亮、甚至半戶外的空間。而Miacucina不走這個路線,而是帶點工業風的室內設計。 IMG_0065
常常自嘲味覺不算發達的兩人,往往吃的是氣氛而非食物。而對愛扮家家酒的我來說,端上來的食物如果以有趣的杯杯盤盤盛裝,馬上氣氛加倍! IMG_0069 西式早午餐中,JY偏好歐姆蛋。 IMG_0071 我則必點班乃迪克蛋。吃了有蛋的早午餐後,一整天都精神百倍!

Miacucina的生意實在太好了,每次在此用餐幾乎都要事先訂位才得其門而入,還限用餐時間(不時被服務生提醒),一頓飯吃起來不無壓力。讓我頗有微詞的,是為了塞進夠多的客人,桌距非常窄,而JY和我只有兩人,總是被安排在離旁桌很近的地方用餐(明明還有其他座位)。再加上水泥牆壁讓空間回音很大,在此用餐總是處在很大的背景噪音中(如果不加上聽到隔壁桌的聊天的話)。在天母這種地方,想吃早午餐的選擇並非只此一家,但不管哪一家,要臨時起意幾乎都是不可能。所以當早午餐癮又犯了的時候,大概還是會考慮來這吃一頓吧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新店溪畔的藝術綠洲—網溪別墅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