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16

Århus河畔的早晚餐—Cross Café

IMG_0150 沿著流經Århus市中心的Århus河漫步時,發現河畔有一整排生意興隆的餐廳,才想起這天還沒有正式用過餐。到歐美旅行,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個風景或氣氛好的露天咖啡座,享受飽和的陽光與涼爽的微風。在北歐旅行,因為天氣太冷物價太高,這個項目還沒打太多勾。在外飄盪了三星期,明天就要回家。即使現在午餐嫌遲晚餐又太早,還是決定入座河邊的Cross Café,算是慶祝圓滿完成北歐自駕行吧! IMG_0148 這家開張於上個世紀末的餐廳陳設頗有巴黎街角café的味道,剛好可以讓還沒機會探訪花都的我幻想一下。
 IMG_0145
天氣放晴,先各點杯smoothie與丹麥啤酒來解渴。 IMG_0147
再點份Tapas拼盤與義大利麵來分享。這一餐,應該是這趟北歐之旅最貴的一頓。但頭頂是藍天白雲、四周是舒適的歐洲街景,回想起三個星期來先去學術會議報告,之後開車縱走挪威,從極圈一路靠走路、划船與騎車賞遍峽灣美景,此刻我只想讓時光暫留,這一頓再貴也無價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Århus漫步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