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9/2016

羅浮敦群島貓

IMG_0027 根據過去經驗,漁村通常有貓出沒。果然,在我們下榻的小木屋附近,就有一家子在此生活呢! IMG_0102 位於海角天涯的奧鎮腹地不大,我們的小木屋更是位於道路的盡頭。好不容易發現對面有空地,卻被鄰居清楚標示「禁止停車」,只好再把車子開到外頭停放。雖是禁止停車,可沒說禁止停貓,吃完晚餐出來散步時,發現一隻母貓正佔著停車位休息。 IMG_0197 沒多久,三隻小毛球出來找媽媽。 IMG_0199 毛茸茸圓滾滾的模樣好可愛。 IMG_0202 IMG_0203 看來是隻盡責的母貓,不讓小毛球跑出視線外。 IMG_0205 這隻小貓像是媽媽的複製品。 IMG_0030 隔天,又在「禁止停車」處發現這隻雄壯威武的公貓。牠該不會是昨天那群小毛球的爸爸吧?牠直接坐在「禁止停車」牌下方,似乎要擺明牠是這裡的老大。 IMG_0255
後來在絕美漁村Reine,又遇見這隻想回家而歸不得的黑白貓。牠正在自家門前與窗前徘徊,對牠喵喵叫還會靠過來示意要我們幫牠開門。好在屋內的主人發現牠的需求,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室內。

五趟歐遊貓緣都百分百,這世界貓之旅看來還可繼續下去!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貓縣花蓮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