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7/2016

二訪花蓮酒廠

IMG_0445 在大雨初歇之際的傍晚來到花蓮市,探訪完時光二手書店後,直嚷著肚子餓的JY讓我們決定就近到建於1913年的花蓮酒廠、現為花蓮文創園區一帶覓食。 IMG_0446
很順利地在中正路上找到一個機車格,而一旁就是舊鐵道文化商圈,那就進去探探吧!不知舊鐵道文化商圈算是夜市嗎?晚餐前的微光時刻不算太熱鬧,我們在這裡發現一家木屋料理亭本壽司,已經餓昏的JY說就是這裡了。 IMG_0441 填飽肚子後,才往西南走進二年前來過的花蓮文創園區散步。 IMG_6859 連續兩次到訪花蓮,都是這個時間,迎接我們的依舊是迴廊下的市集。 IMG_0322 花蓮除了有大山大水,從我們買自時光二手書店的小書得知花蓮還有許多老屋和小店可逛,下次真的該專程來此好好探索一番呢! IMG_0451 往西北方的建築走去,發現在這棟很有空間感的廠房內座落著一家文青餐廳—橫好。IMG_0449 要不是剛吃過晚餐,我們應該會選擇在此歇腳用餐。 IMG_0453 還車前,我們坐在文創園區門口的廣場上吹風。心中,已經開始計畫下回的花蓮小旅行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貓、書香、咖啡味—時光二手書店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