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3/2016

貓、書香、咖啡味—時光二手書店

IMG_0430 告別了吉安慶修院後,我們沿著台九丙線回到了花蓮市,繼續把握上火車前的時間四處繞繞,而來到我嚮往已久的時光二手書店。 IMG_0432 對於書蟲來說,如果時間允許,每到一座城鎮必做的事絕對有拜訪獨立書店這一項。位於小巷中日式木造平房內的時光二手書店,有書香、咖啡香、還有貓店長,簡直可說包含所有我愛的元素,怎能不來探探呢? IMG_0436 沒有迷路抵達了時光二手書店,推開門所見的書與擺設,都讓人感到自然不造作。雖然這年頭經營書店很辛苦,能夠擁有一間這樣的店鋪實在讓人心生嚮往。 7
連書店裡的貓,都一臉文青樣呢!
 IMG_0434
在這樣的氛圍下,拿著相機四處拍照似乎顯得很沒氣質。我收起了相機,在貓店長的引介下買了「活著的城—花蓮這些傢伙」這本有著可愛插畫、述說在花蓮實現自己夢想小店的書。期待有朝一日,我也能在一座大山大水邊的美麗城市生活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花蓮的日式風情—吉安慶修院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