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15

飛越葡萄園—Seilbahn Rüdesheim

IMG_0100 來到Rüdesheim,不只可以散步、喝酒和逛小店,還可以搭乘兩人座小纜車Seilbahn Rüdesheim飛越葡萄園,欣賞萊茵河風光。 IMG_0026 來到位於Oberstrasse上的纜車站,買了票搭上從1954年行駛至今的復古小纜車。 IMG_0030 Rüdesheim小鎮上方就是葡萄園,纜車像漂浮在一大片綠色地毯上。 IMG_0059
回頭看,Katholische Pfarrkirche St. Jakobus的鐘塔猶如小鎮地標。 IMG_0056 Rüdesheim小鎮的房舍主要為黑瓦白牆。 IMG_0055 偶爾綴有幾棟城堡風的建築。 IMG_0013 IMG_0009 被葡萄園與萊茵河擁抱的Rüdesheim小鎮。 IMG_0022 雨中飛越葡萄園。 IMG_0023 要是天氣好一點,真想在葡萄園中散步呢! IMG_0035 抵達山丘上的纜車站後,萊茵河谷一覽無遺,河中平底拖船川流不息。往東方望去,低矮的烏雲漸漸靠近,這天氣看來十分不妙。 IMG_0041 沿著步道往前走,有座落成於1883年、為了慶祝1871年德國統一的Niederwalddenkmal紀念碑。高38公尺的紀念碑,主體是日耳曼女神Germania的雕像。 IMG_0099 河對岸Bingen小鎮的山丘上,則座落著St.-Rochus-Kapelle教堂。

雨中飛越葡萄園,別有一番清新風味。此刻的我們,好想喝杯當地出產的酒和吃頓熱食,來擺脫身上的濕氣啊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萊茵河畔的釀酒小鎮—Rüdesheim am Rhein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