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2/2014

UW校園散步

IMG_0025 在UW工作期間,總是騎車到校後,直接進實驗室,很少有機會在校園裡走動。這回來此開會,卻因為會議地點在不同建築裡舉行,每天在校園裡走來走去,讓我順帶留下UW的夏日影像。
 IMG_0022
連續三天晚上八點到十一點,是壁報時間。貼壁報的地點,是學生活動中心(The Husky Union Building,簡稱The HUB)的宴會大廳。UW的吉祥物是雪橇狗Husky,在The HUB前就有一尊Husky銅像。第一次參加搞到晚上十一點的學術會議,尤其是我的壁報站台時間被分配到第一晚的九點半到十一點,簡直讓還在時差中的我昏迷。也許看在會議每晚提供兩張飲料券可換紅、白和啤酒喝的份上,不然可能會生意清淡吧? IMG_0024 離The HUB不遠,有個像密境一般的小花園。靜謐的花園裡,不知為何有尊挪威作曲家葛利格(Edvard Grieg)的銅像?
 IMG_0027
我是老古板,總是傾心於西方古典風格建築,覺得它們比現代建築美多了。 IMG_0048.0
吊燈、雕花鐵窗配上長春藤,就是一景。 IMG_0009.3 以校園來說,UW比我的母校UM有氣質許多,甚至存在著讓我有法國城堡想像的系館建築。在校園裡漫步,就算實驗不順、或是剛跟老闆吵架,也能豁然開朗吧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夏之櫻花園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