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8/2014

冰封的大地

IMG_0003 最近北美急凍,看到朋友們紛紛貼出居住地溫度計顯示的不可思議低溫,讓我不禁回想起那段冬天長達半年的求學歲月(不過不曾經歷過這麼低的溫度就是了)。這個寒假,旅行計畫尚未底定,如果身在西雅圖,應該會不假思索上山snowshoeing吧!2007年初,曾開車上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颶風脊(Hurricane Ridge)snowshoeing,有幸見到奧林匹克群山白了頭的順光畫面。總覺得山的冰雪世界更壯觀寧靜,讓人想頂禮膜拜。 IMG_0031 Keep warm, my friends in the States. My heart is with you.

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“太平洋山脊步道上的深邃—Crater Lake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/09/2014 06:11:00 上午, Anonymous cloudsnow78 said...

这次寒流没有殃及西北地区呢, 我们这里的雪量比正常年份少。 我今年也爱上了雪鞋呢。
冬天在山里走路, 真是有够美丽。

 
At 1/09/2014 01:4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西北地區因為有洋流調節,真的是得天獨厚。看著妳雪鞋越野的照片真是心癢癢,好想同遊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