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0/2013

京那巴當岸河-6—早餐篇

IMG_0910 有在賞鳥的人都知道,清晨鳥況最好,所以想與鳥兒相遇得天還沒亮就起床,甚至沒吃早餐就出發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再瘋狂的鳥人還是得吃飯,這天京那巴當岸河之旅的早餐以野餐模式打包上路。九點過後日頭高掛的時候,再在河岸邊找個有樹蔭的地方享用。 IMG_0908 我們一路順流而下,在快到Sukau小村前,船夫將小艇往一小支流駛入,宣告此地即為今早野餐處。大夥四處張望,發現此處有樹蔭沒錯,但基本上人無法上岸,只能窩在船上吃早餐。如有內急問題,男士們還好解決,女士們就傷腦筋了。真要如此克難嗎?當地隨團鳥導瓦修靈機一動,說再往下不遠有另一個度假村,也許可以去借個地方吃早餐。 IMG_0911 再度發動小艇,往瓦修說的度假村前進。航行不久,有個氣派臨河門面的度假村Sukau Rainforest Lodge出現在河右岸。這個看起來很讚的度假村,會大方接納沒頭沒腦上門來的一行人嗎?瓦修與Sukau Rainforest Lodge的員工說明一番後,對方很大方地讓我們登陸。原來這個氣派門面,正是此度假村的露天用餐區,我們可以使用兩條長桌來吃早餐。內急的部分,當然也不用野放囉! IMG_0913 登陸之後,發現這個度假村的環境很好,融入環境之中的建築與木頭棧道也很有設計感。 IMG_3763 IMG_3761 餐廳區和休憩大廳,也很應景地擺放有當地特色的鳥類木刻。這一切,讓人第一眼就喜歡。 IMG_0918 不過,我們只是來借地方早餐的,所以回到臨河的露天餐廳區,把從自己度假村帶來的三明治、水果和熱水壺擺放一桌,開始享用吧!

感謝Sukau Rainforest Lodge讓我們用他們的場地早餐。下回再有機會來京那巴當岸河旅行,很想來此住住看呢!

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“京那巴當岸河-5—清晨群鳥篇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