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/2013

京那巴當岸河-3—晨間航行

IMG_3745 吃完咖啡和餅乾的簡易早餐後,一行人分乘兩艘小艇出發往京那巴當岸河下游巡行。 IMG_0177 同團伙伴有不少人去過非洲safari,而JY與我則是第一次以搭乘交通工具的方式在荒野中尋找動物,心情雀躍不已。 IMG_0172 天剛亮,河面依舊晨霧瀰漫。 IMG_0183 除了小艇的馬達聲外,才要從昨夜甦醒的大河與叢林還很安靜。 IMG_0188 會有什麼動物等著我們呢? IMG_0191 東方天際金光閃閃。 IMG_0196 彷彿要靠這光芒喚醒大地。 IMG_0200 只有每回旅行的時候,才會跟著日出日落作息。生活在城市中,總是晚睡晚起。是誘惑太多,還是做事沒效率,實在值得好好反省。但可以確定的是,旅行有益身心,多多益善啊!

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“京那巴當岸河-2—Bilit Adventure Lodge晨與晚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