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3/2013

網路串起的友情

IMG_0539 這回趁著JY應邀南下演講和228假期,我打算跟他一起去順道來趟中部山區賞鳥之旅。為了安排行程,與住在台中的Treeamy在噗浪上討論了好一會。自從在網路世界相遇在教育之路起點耕耘的Treeamy後,迅速發現彼此頻率相符,雖不曾相見,卻有熟識多年老友之感。喜歡自然和藍色的我們,連部落格名稱都有「蔚藍」這個詞呢!幾年下來在網上交流分享彼此生活經驗後,很期待可以與本尊聚聚。趁著這次南下,終於與他們夫妻倆相見歡囉!與網友見面,多年前在西雅圖有過初體驗,所以這回並不緊張,只希望Treeamy也能輕鬆以對,別太為我們麻煩。JY還取笑我說,別讓人家幻滅呢!

從溪頭下山後,Treeamy約我們在勤美百貨見面,帶著我們在草悟道散步、午茶和晚餐。不僅體驗到台中適合生活的一面,還有聊不完的話題。這回的相聚,就像與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見面一樣,自然愉快。是因為我倆網上網下都是真性情,才能如此吧!彼此都關心這塊土地,對教育和社會上發生的事情也都有想法,如果我有小孩,把孩子交給這樣的老師教也才會放心啊! IMG_3018 實在很感激老天在我不當學生後,還能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價值觀類似的朋友,果真是有緣啊!熱情的Treeamy還讓我們帶著滿手的小禮物回家,真的太不好意思了。下回,希望能一起在台灣的山林或海邊相聚。有機會北上的時候,也讓我盡盡地主之誼喔!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228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3/04/2013 09:49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來過一次中部就知道,二天一夜太短了!有機會常來玩哦!

 
At 3/05/2013 01:2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真的很想好好探訪中部山區呢,太好玩了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