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/2013

Charlie Brown Café @ 尖沙咀

IMG_0366 大熱天中在香港濕地公園賞完了鳥,為了讓JY在接下來的瑞士之旅有相機可用,我們決定到旺角電器街逛逛。印象中小佳出了一部評價很好的高階消費機S100,JY和我一致認為還是這種口袋機大小的相機比較適合迷糊的他來用。問了兩家店之後,就果決地買下去了。快要熱昏的兩人,解決這件事後,終於可以到位於尖沙咀、傳說中的Charlie Brown Café歇歇腳。 IMG_0358 說也奇怪,愛貓的我一點也不喜歡日本的卡通角色Hello Kitty,反而對Snoopy這隻狗狗和「花生」系列漫畫比較鍾情。知道尖沙咀有一家以「花生」角色為主題的café後,一直很想找機會探訪。 IMG_0368 順利在尖沙咀找到Charlie Brown Café後,興奮地順著滿是「花生」角色布置的樓梯走上位於二樓的café。來到這裡,相信所有的「花生」迷都會瘋狂和尖叫,因為放眼望去,天花板、牆壁和桌椅,全是Snoopy、Charlie Brown和他的朋友們啊! IMG_0353 先到櫃臺點餐,只見一個大蛋糕櫃裡裝滿了「花生」角色造型的各色甜點。 IMG_0356 每一樣都讓人好喜歡,而其中最吸引目光的,是角色們的大頭慕斯蛋糕。如果沒記錯,Snoopy是白巧克力慕斯。 IMG_0354 Woodstock是芒果慕斯。 IMG_0355 IMG_0357 還有可愛的Charlie和Lucy。
 IMG_0363
我們點了Snoopy和Woodstock,裝在印著「花生」角色的點心盤裡送上桌。別以為這種主題餐廳的食物中看不中用,嘗起來還頗美味呢! IMG_0361 毫無意外的,裝盛飲料的杯子也印有「花生」角色。 IMG_0369 Charlie Brown Café的食物與氣氛,終於讓旅途一開始慌亂的心安定下來了。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蘇黎世集錦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