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7/2012

天使遺忘的冬夜—皮亞佐拉的探戈迷情



2012年12月22日(或是2013年01月05日),是個天使可以遺忘,但你千萬不能錯過的日子。神經手風琴手學弟的五重奏將再度登台,演出包括皮亞佐拉在內的多首手風琴與探戈名曲。

蔚藍手札一向秉持不寫廣告文的原則,但自從2003年有緣認識手風琴學弟後,JY與我成了皮亞佐拉和手風琴音樂的最大粉絲。只要有空學弟的音樂會我們絕對不會錯過,本來就打算為本週六的音樂會撰文介紹,再加上昨夜學弟打電話來說音樂會選情告急(喔不,是票房告急)之下,更要用力為他宣傳。

2012年12月22日,如果你是可憐的PI一族如我們,大概會為了年底的國科會死線忙得焦頭爛額;如果是學生,則是忙著準備期末考;如果是上班族,白天得為彈性放假補上班,晚上則可能計畫了聖誕派對;或是你以為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而早已放棄了一切……不管是哪一種生活,何不搭上開往蘆洲的夜行列車,讓糾葛又激情的皮亞佐拉與探戈音樂為你釋放壓力!更何況,這個由神經科學家和古典音樂家組成跨界樂團所詮釋的手風琴音樂,絕對會一新你對探戈的印象。

如果你本來就是皮亞佐拉和手風琴音樂的愛好者,或是被我激起一點點好奇心,且住在北台灣,請一起在本週六夜晚於蘆洲共度美妙的音樂時光。如果住在南台灣,明年01月05日在台南還有一晚演出。即使不住在南台灣,趁此機會安排一趟結合古蹟、生態、美食與音樂的府城之旅,豈不樂哉!

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

手風琴學弟的音樂故事:
Piazzolla與手風琴學弟的探戈新世界
手風琴練習曲
神經手風琴手

藝文手札上一篇“記憶的聲音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