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7/2010

答案揭曉—卡比索俄羅斯餐廳

DSCN2376
好像因為不是有獎猜謎,所以參與情況不是很踴躍,但還是要來揭曉答案。

有天騎著小折漫遊永康商圈,騎著騎著發現刊頭照片那個頗有異國風味的街角。仔細一看,是家名為卡比索的俄羅斯餐廳哩!不知正在戶外座位悠閒享受午後時光的阿姨,是不是俄羅斯人呢?
DSCN3244
在西雅圖愛上吃俄羅斯麵包和俄羅斯蔬菜湯的我們,在學期初的某個週五下班後再次來到這裡。這回,要進去嚐嚐俄羅斯菜的味道。
DSCN3240
在滿地都是號稱(只是號稱而已)販售義大利麵餐廳的台北,我不確定這家店的俄羅斯菜算不算道地。我點了卡比索火焰雞肉串,也就是上菜前會淋上伏特加點火燃燒的橋段。
DSCN3242
JY則是選了甕煮的羅宋家鄉燉牛肉。這兩道菜,香料的味道很重,與一般西餐的調味不太一樣。飯後,還一人吃了一球俄羅斯冰淇淋(其實我們就是衝著這冰淇淋而來的)。整體來說這一餐還蠻不錯吃的,但還稱不上滋味特別。

我喜歡在入夜之後,探索我熟悉城市裡的陌生角落和新奇事物。而這個俄羅斯之夜,就屬於這樣一個夜晚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傳遞幸福滋味的胖卡車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6/08/2010 08:36:00 上午, Anonymous dora said...

其實我湊巧坐過那個位置啦,不過沒用過餐只吃過冰淇淋囉。 最近你們要去歐洲嗎? 何時去哪裡阿?

 
At 6/08/2010 11:52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月底去西歐開會兼玩耍,到時候再公布囉~

 
At 6/24/2010 02:52:00 下午, Blogger CatMaxine said...

這間店我去過不少次, 就在我家附近, 服務生很有耐心, 都會陪著客人討論出最適合客人的點餐方式和份量, 要換什麼也都很好講話, 我爸媽很喜歡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