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/2008

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—Local Color

IMG_0104
有時上咖啡館不是為了它的咖啡,而是為了店裡灑落的午後陽光而去。位於派克市場旁的Local Color,對我來說就屬於這樣的一家咖啡店。
IMG_0004
與西雅圖當地人和觀光客一起逛擁擠的派克市場,看丟魚表演、買把花、
DSCN2681
或是帶點新鮮水果回家,是渡過週末的愉快方式。
IMG_0102
逛累了,總愛走進Local Color,坐在大洋傘下的高腳椅,在隨季節更換的桌上小花陪伴下,看著戶外的人們酌飲手中的咖啡,希望時光就此靜止。
IMG_0017
這家咖啡店,後半部是個小小的藝廊。來歇腿喝咖啡的時候,還可以順便逛逛藝廊的展覽,買個負擔得起的小藝品回家,這裡比起幾個店面遠的星巴克總店有趣多了。

在2004年來西雅圖渡假的時候第一次踏進這家店,也許它的咖啡不是我的最愛,卻是每回來派克市場都會去的一家店。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櫻花站牌與櫻花巷,以及......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3/22/2008 03:48:00 下午, Blogger Ouscia said...

您好,在尋找一個老朋友「陳佩君」的過程中,意外來到妳的家..難得遇上同樣愛花愛草愛攝影的人,妳的圖片透漏出經過仔細觀察過的笑意,文字則在邏輯中自有情意,讓人相當驚喜..真的,無須搞笑啦,讓人感動的,本身就會顯現出來。

今天,3月22日,台灣總統大選,也是我認識的那個陳佩君的生日。冒昧問一下,那位陳佩君是61年次,台灣大學的嗎?我十分想念她..如果妳有機會再聯繫她,希望也能夠轉達..我的MSN是ousica@hotmail.com,是旅遊產業的記者,有機會多聊聊吧。 我會常常上妳的部落格拜見...
初次見面的小安子 拜上

 
At 3/23/2008 01:27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小安子你好!

我想我應該認識你說的這位Dr. Chen,她是我學姊。在離開密西根後,我們就沒見過面了。也不知她是怎麼找到這裡的,她留言說現在住在瑞士。只是,她沒留下連絡方式。只能期待,有天要是她也看到這則留言,能主動跟你連絡囉!

真的謝謝你的留言鼓勵。一直覺得自己喜歡和關心之物屬於小眾,能夠偶爾得到共鳴,很讓我高興和感動。也歡迎你以後繼續來坐坐∼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