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0/2006

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—Louisa's烘培店即景


有時為了避開五號州際公路的車潮而開local去城內,總會途經University Bridge開合橋,再沿著聯合湖東岸往南走。每次都被一家有著貓咪圖案招牌的烘培店所吸引。決定找一天去那裡看看。

我們在Labor Day早上來到這裡,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。除了賣麵包外,這裡還可以坐下來吃份早餐或簡餐。人聲鼎沸,但是除了招牌上那隻貓和餐具區的東南亞木頭貓擺飾之外,沒看到任何一隻真貓。不知這家店與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?

看看時間,是個適合吃份早午餐再走的時間,便走到櫃台處點份Omelet和柳橙汁,在陽光充足的窗邊找到位置坐下。在等待餐點送來的時間中,便仔細瞧瞧這家店。也許是假期的早上,真的是座無虛席,趁機做點People Watching。比起中西部,西雅圖人的身材好多了,大家十足亞痞樣,不然就是一身剛運動完的打扮。再瞧瞧店內裝潢,發現牆上掛滿頗有藝術感的畫,感覺很陽光!這就是城市該有的小店風景,一直是我很嚮往的。可惜在美國住的家附近都太安靜了,沒有機會常常窩在這樣的店裡喝杯咖啡,吃個早餐的。想起去年回台灣,住在木柵,每天到不同的早餐店享用多變的台式早餐,心中總是充滿幸福的感覺。住在美國就沒這麼方便,每個星期上超市,總要煩惱買些什麼當下一週的早餐。
等了好久,JY與我的Omelet終於送來,我們一人點地中海口味,一人點美國西南風味。味道非常棒!是個可以再次光臨的店。

也許是假日的關係,今天來回走University Bridge都剛好遇上它正打開讓船經過,終於有機會將這個在其他城市不多見的畫面留下影像記錄。JY說我們應該養成隨手帶相機出門的習慣,所以就抓了小S602帶著,果然就派上用場了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UW藥草花園之二

2 Comments:

At 9/10/2006 11:02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
又是另一張貓收藏
看來我可要趕快把我的貓收藏登出


第一章照片裡
在PATIO的那個女孩
表情似乎有點錯愕

 
At 9/11/2006 12:54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對啊,很想看看呢!
第一張照片我主要是想拍這家店的門面,不是刻意要拍她的(又不能請她先讓開)。嚇著人家,真是不好意思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